蓋爾賈西亞貝納在《上帝的私生子》中和撒旦打交道
墨西哥電眼大帥哥蓋爾賈西亞貝納繼《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裡純真熱血的革命青年、《壞教慾》中雌雄莫辨的變裝皇后之後,這次在《上帝的私生子》化身微笑的撒旦,除了以天使的臉孔誘惑同父異母的妹妹之外,兩人還大搞亂倫之愛,尺度大膽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在《上帝的私生子》裡,蓋爾賈西亞貝納飾演一個剛從海軍退伍的青年艾維斯,他滿心期待的到德州南部尋找從未謀面的生父(威廉赫特飾演),沒想到擔任牧師的父親竟已另築家庭,冰冷的拒絕艾維斯的相認,於是艾維斯決定不計任何代價,爭取做「兒子」應有的權利,將他過去被剝奪的,全數討回,血淋淋地上演一場「王子復仇記」。

《上帝的私生子》由新銳導演詹姆士馬許和《擁抱豔陽天》的金獎編劇米羅雅迪卡共同編劇,故事原型來自聖經裡亞當和夏娃的長子該隱殺害弟弟亞伯的故事,挑戰人類對於「寬恕」的極限。此片在坎城影展首映時,導演和編劇皆被教會現場控告是無神論者,許多觀眾因無法接受電影中男主角無止盡的使壞而中途離席,場外甚至還有保守教會人士舉牌抗議,批評《上帝的私生子》是「道德上的敗壞」。《上帝的私生子》直接衝擊基督教核心信念,情節震撼人心,讓人窒息。

《上帝的私生子》如同一篇現代寓言,敘述私生子企圖獨佔父愛的過程,既無視血親關係,又顛覆道德信仰,且充滿隨機的暴力與激情。男主角蓋爾賈西亞貝納的演出有如不受控制的野獸,精準詮釋壞男孩野性的魅力和對佔有的渴望。《上帝的私生子》挑戰邪惡與道德的極限,本片將在五月二十六日於長春戲院獨家上映,喜歡蓋爾賈西亞貝納的觀眾千萬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