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瓊斯盃中華女籃戰績輝煌,電影【罰球線上】昨晚特別邀請北一女中女籃校隊參加特映會,這部電影曾讓中華女籃全隊感動落淚,昨日也在北一女校隊的心中醞釀發酵,她們看完後興奮的表示:「超級感動的阿!電影裡的教練要球員像狼一樣,我們球隊沒有那麼狠啦!」說完又是一陣女孩們的笑聲。

北一女籃球校隊被問以後是否想朝職業女籃發展,她們一改輕鬆的表情,收起笑容說:「唸北一女就是為了要繼續升學,進職業女籃沒有前途!現在我們只想要快樂的打球就好!」
 

「聲援台灣女籃運動」的發起人林曉芳也應邀出席特映會,她將瓊斯盃現場的抗議布條移到戲院,呼籲「籃協不要再忽視女籃的存在,請將假日還給女籃比賽!」希望藉由【罰球線上】這部電影來喚起台灣觀眾對女子籃球發展的重視!



許多觀眾在欣賞電影的過程中,不由自主成為劇中球隊的一份子,在安靜的戲院中隨著劇情又是大笑、又是激動的加油喊叫!台北電影節策展人聞天祥在觀賞後更表示:「這部電影實在太好看了,看完我也好想加入球隊哦!」

【罰球線上】將於本週五睌場上映。中華女籃強力推薦給所有生命中曾擁抱球隊回憶的觀眾朋友,它將呈現給您一個摻雜汗水和淚水的真實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