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記得童年那首歌】裡,卡馬哥兄弟因為一首感人肺腑的鄉村民謠《離家那一天》而嶄露頭角,歌曲訴說母親在孩子離家前的溫柔叮嚀,讓各地遊子感同身受,聽完後不禁潸然淚下,彷彿乘著音符回到了最美好的童年時光。

你最難忘的童年之歌是哪一首呢?
是當年紅透半邊天的電視節目主題曲《武則天》、《小甜甜》?
是國小每天早上做大會操時播放的《國民健康操》?
是耳熟能詳又好聽的披頭四、木匠兄妹英文老歌?
還是合唱團最愛唱的《秋蟬》、《大海啊!故鄉》、《丟丟銅仔》?

搶票辦法:

1.請先看完電影預告  這裡
   回答電影中父親要朋友們點播卡馬哥兄弟的哪一首成名曲?

2.寫下童年時光最懷念的那首歌,以及念念不忘的原因(50字以內),並註明你是幾年級的,就有機會獲得【記得童年那首歌】特映券!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所有問題答案請回應本文,記得一定要留下連絡方式喔!)

附註:留言者請留下E-mail與姓名,我們將於9/8抽出幸運的特映卷得主並將名單公布於部落格上,並以E-mail通知領取特映會電影票,請得主於9/12前將獲獎E-mail列印出來,至佳映娛樂公司領取電影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