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每位當紅明星背後都有一位推手嗎?巴西歌壇第一當紅團體:卡馬哥兄弟(Zezé Di Camargo & Luciano)正是他們的父親法蘭西斯付出一切,堅持培養他們走上音樂的道路,從小鄉村流浪到大城市,最後終於走紅歌壇,成為拉丁葛萊美獎得主。這段百轉千迴、賺人熱淚的成長過程,已拍成電影【記得童年那首歌】。

紐約時報評論【記得童年那首歌】:「即使像喬瑟夫傑克森(麥可傑克森、珍娜傑克森的爸爸)這樣積極推動孩子成功的星爸,都被這個名叫法蘭西斯的巴西男人給感動,他的熱血與對孩子的信心鼓勵無人能及。」本片在巴西一上映即打破當地25年來票房紀錄,連被譽為「全世界最好看的電影」的【中央車站】也望塵莫及,【記得童年那首歌】一反過往巴西電影的辛酸悲情,以充滿夢想與希望的溫馨情節深深打動觀眾的心!
 
本片的拍攝計畫起源於卡馬哥兄弟二重唱對電影公司毛遂自薦,他們自信地表示:「我們的真實人生可以拍成一齣當紅電影!」當導演布瑞諾施維拉讀到這個二重唱的故事後,馬上大聲宣布他要拍這部電影,導演說:「這個美好的感人故事,充滿『人性』,也包含愛、悲劇、家庭的牽絆。法蘭西斯本身沒有、也不會任何一樣樂器,他只有一台老舊收音機,在他聆聽的過程中,一個夢想在腦海裡慢慢成形。這是法蘭西斯追夢的過程,是他決心要讓兒子名揚四海的故事。」

【記得童年那首歌】揉合巴西當地紅土藍天的美景,與鄉村民謠的悠揚輕快,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巴西的溫馨家庭中,親身參與他們的美夢。本片不僅訴說巴西當紅團體的成長故事,也道盡所有身為父母必然的期望與感傷,相當賺人熱淚!本片將於9/15於長春戲院正式上映,預售票熱熱賣中,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長春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