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童年那首歌】首映會,全體觀眾起立鼓掌長達10分鐘
電影原聲帶限定巴西發行,台灣觀眾扼腕
                                                  
【記得童年那首歌】昨天晚上舉行電影首映會,全場座無虛席,電影播畢全體觀眾情不自禁地起立鼓掌長達10分鐘之久,並紛紛詢問台灣是否會發行電影原聲帶。【記得童年那首歌】的發行公司佳映娛樂表示,目前電影原聲帶版權為巴西SONY唱片公司所有,並且限定巴西當地發行,因此台灣的觀眾未來可能無緣購買到【記得童年那首歌】的原聲帶,令人感到相當可惜。

【記得童年那首歌】改編自巴西重唱團體卡馬哥兄弟的真實故事,卡馬哥兄弟目前為巴西地區當紅歌唱團體,他們對電影公司毛遂自薦,自信的表示他們成長的故事精采的足以拍成一部賣座電影。【記得童年那首歌】在巴西當地也創下了25年來的票房紀錄,受到喜愛的程度甚至超越了【中央車站】。有些觀眾看完後表示,【記得童年那首歌】令人想起台灣早期的農業社會,父親因為不希望孩子將來和自己同樣過著辛苦的農耕生活,因此耗盡家產也要讓孩子成為出色的人才,許多早期台灣當紅歌星,皆是從這樣的環境成長與發跡的,因此本片背景雖然為巴西當地的家庭,卻燃起許多台灣觀眾的感動與回憶。

許多觀眾稱【記得童年那首歌】為今年看過最棒的電影,本片將於9/15週五睌場起正式上映,預售票於兩廳院及長春戲院販賣部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