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絕版的20年代經典印地安摩托車(引擎編號:50R627\最高時速:325公里)

「印地安」指的是一種特殊形體的摩托車品牌,這類車體積小,需要騎士趴在上面操縱,樣子雖然有些不雅,但速度奇快無比。柏特的印地安偵察型摩托車是600cc雙V引擎、側邊排氣管。螺旋齒輪主傳動軸,三速手排變速,腳下離合器。雙下管骨架,堅固的車尾,葉片式彈簧避震,使前叉有將近兩吋的移動空間。與傳動系統相比,鍊條傳動仍然在英國摩托車上普遍使用。

柏特自1926年起開始改裝他的摩托車,他仍使用舊的煞車、里程表以及馬口鐵支架。方法雖非正統,卻讓車子異常飛快。他打造了獨特的四凸輪系統,取代傳統的雙凸輪系統,換成架高的排氣管,並於1967年於美國波尼維摩托車競賽中,創下時速325公里世界紀錄。柏特的印地安摩托車今日為紐西蘭的重車迷收藏保管。

柏特孟羅賽車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