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安東尼霍普金斯所主演的【超速先生】本週五上映,昨日於京華城舉行的電影首映會上,電影發行公司佳映娛樂與榮秋重機攜手合作,打造一個重車首映會,邀請北部重型機車隊聚集京華城前廣場,上百台引擎聲轟隆作響煙霧瀰漫,藝人黃仲崑與李國超更是重裝出席,場面充滿濃厚的鋼鐵男人味。

 黃仲崑上身赤裸僅披皮衣,坦承曾在大度路狂飆到兩百公里

    【超速先生】首映會上藝人黃仲崑在重車群中出場,他上身赤裸僅披了件皮衣、結實的胸肌若隱若現,搭配重金屬配件,跨坐在最新型的重車上拍照,引來許多現場女性觀眾的騷動。他表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騎重車,但當他跨上車所有騎車的感覺又一瞬間湧上來,回憶起過去最愛在淡水大度路練車,當時最快時速大概到兩百公里左右,因此相當佩服【超速先生】六七十歲竟然能夠堅持夢想飆到三百多公里、甚至打破世界紀錄,這就是所謂男人的熱血,一直到死之前都不會改變。

 重車男兒有淚不輕彈,卻為【超速先生】破了戒

    映後許多重型機車車友們表示,當他們看到【超速先生】因為車子發不起來,而用手把化油器文氏管遮住,讓車能夠吸入比較多的油,然後才能發動,這個只有真正懂機械懂車人才會做的小動作,讓平日連摔車都不輕易落淚的他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喚起他們當初對重車最原始的熱情。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重車也日趨自動化,車手們不像過去與車子那樣親密,互動也較少,【超速先生】中主角的車雖然破舊,卻能經過主角的手進行改造,發揮到極致,甚至打敗那些價值不斐的新型火箭車,這點也讓許多車友們不禁熱血沸騰了起來。

【超速先生】改編真人真事,由安東尼霍普金斯詮釋重型機車之神柏特蒙羅的傳奇故事。他帶著心愛的古董摩托車從紐西蘭遠赴美國,在重車聖地鹽湖創下了325公里的速度紀錄,至今無人能超越。【超速先生】於本週五上映,所有重車迷以及安東尼霍普金斯的粉絲們千萬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