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識流的技巧和影像敘事在這部電影中驚人地完美結合,映照出人的內心最纖細的情感流動,令人讚嘆的幻麗景緻與光影,彷彿那就是靈魂中的波光粼粼,勾引人也想尋找心中幽微的慾望。                                     
    作家  成英姝

  • 一部典型又不典型的歐洲文藝片。很法國。影像與音樂的完美搭配,留下許多深省的空間。或無言、或跳躍。是阿!人終究還是要誠實的面對自己,尤其是同志。
    拉子三缺一  維維 

  • 融合法國片予人賞心悅目的各種元素:優雅、自然、深刻、生動、風趣、轉折...
    加上導演以不同角度重複拍攝某些重要時刻的巧思,各個不同年齡的角色都有發揮,讓他和她的男人,包羅男人和女人的觀點。
    中廣「美麗翹家人」  王聰穎

  • 一針透視-異性戀愛情婚姻裡的陰霾
    回頭驚覺-同性戀愛情裡的赤裸真誠
    讓我們重新探討,甜蜜婚姻裡的毒藥
    卸下面具,重組生命和愛情密碼~
    真情酷兒Vincent 
  • 如同拼貼的畫布般,拼湊出潛藏在人的內心深處最真誠的聲音/慾念。
    影評人   Elvis

  • 三位主角細緻的表演,以及導演對同志情誼的呈現,讓人難以忘懷許久,並且也很難得將同志片拍的那麼浪漫唯美。
    旅行家月刊 行銷經理 薛松強
  • 二個男人,不談政治、不談體育、也不談股票,卻能侃侃而談彼此的心境;沒有競爭、沒有炫耀,在對話與論辯中,彼此的心靈已經蛻變轉化了。只用細膩的眼神、話語、姿態,沒有激烈的身體接觸,這種男男一夜情,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心中暖暖的感覺餘音繚繞。
    台大性別與空間研究室 召集人 畢恆達
  • 一段很美好的愛情,美好到讓你忘了是兩個男人。
    名編劇 / 導演   鄭芬芬
  • 在影片精準剪輯巧手下,我們看到當男人願意挖心掏肺侃侃而談時,情慾的各種可能性就流動開來。
    晶晶書庫 阿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