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想像與詩意,真誠且振奮人心!」—紐約時報

* 橫掃多項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最佳紀錄片
* 以色列「奧斯卡」獎、棕櫚灘國際影展、亞特蘭大猶太影展、波士頓猶太影展

愛是動力,讓我奇蹟飛翔



上映時間: 2007.3.2
上映戲院:台北長春戲院 獨家上映

出品國:美國\英語、希伯來語、西班牙語發音(2005)
類型:勵志紀錄片
製    片:丹尼麥金(Dani Menkin)、丹尼爾沙爾芬(Daniel J. Chalfen)
導    演:丹尼麥金(Dani Menkin)
編    劇:丹尼麥金(Dani Menkin)、伊蘭海特納(Ilan Heitner)
演    員:阿米安基雷維茲(Ami Ankilewitz)

劇情簡介:

只靠一隻手指,我也能飛!

34歲的阿米,體重只有39磅(約18公斤),看起來像個小玩偶的他,全身滿溢家人和朋友的愛。他用全身唯一能動的左手食指,創造出一個無比生動的3D動畫世界。雖然身軀被限制在輪椅裡,就像陸地上的魚一樣不自由,但在動畫世界中,阿米能化身飛翔的小鳥,他說:「只有畫動畫,才能讓我感受到自由自在。」

剛出生時,阿米就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當時醫生斷定活不過6歲,但他卻衝破命運藩籬,活到今天!現在,阿米戀愛了,也想擁有一般人的幸福,然而全身只有左手食指能動的他,還有力氣追求愛情嗎?為了證明愛情的魔力,阿米決心超越病痛磨難,由以色列前往美國,讓當年為他人生設限的醫生看看生命的奇蹟,還要實現多年來的夢想—騎哈雷機車橫跨美洲大陸!

中文官方網站: www.j-ent.com.tw/39pounds/
中文部落格:blog.yam.com/pounds39
阿米心情點滴部落格:www.39poundsoflove.com/ 

電影預售票洽: 兩廳院售票網   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