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我愛你】在去年創下漂亮的成績後,台灣就持續瀰漫著一股巴黎熱潮。今年度堪稱是繼【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後,最受歡迎的法國浪漫喜劇【巴黎不打烊】,也將趕在7月6日正式上映,由台北電影節開先鋒,於台灣首次公開放映,開賣不到一週就銷售一空,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還好本片在電影節後隨即正式上映,才稍稍安撫了許多買不到票的觀眾朋友們。



  【巴黎不打烊】代表法國角逐今年奧斯卡的最佳外語片,是【聖誕蛋糕】導演丹妮艾拉湯普森的最新作品。由【西班牙公寓】的瑟西迪法蘭斯、和瓦萊麗樂梅西埃、以及亞伯杜龐帝主演,本片眾星聚集,在「奢華天堂」的蒙田大道上,共同呈現一齣璀璨炫目的人生悲喜劇。瑟西迪法蘭斯在片中飾演女主角潔西卡,帶領觀眾一頭闖入巴黎這個奢華名流的世界。對生命充滿熱情的她,激勵了週遭所有的人,包含亞伯杜龐帝飾演的頂尖鋼琴家、由萊麗樂梅西埃詮釋的當紅肥皂劇女星、以及克勞德巴舒飾演的藝術品收藏家,讓這些外表看似光鮮亮麗、幾近完美的名流們,在對人生感到迷惘的時刻,從她身上找到了慰藉與啟發。

   導演丹妮艾拉湯普森特別談到「劇院」在【巴黎不打烊】中所代表的重要意義,她表示:「人生如戲,生活跟戲院也有異曲同工之妙,你總是想著:『坐別的位置應該會更好吧!』你認為坐近點、離舞台近些、靠左點或靠右點,就能看得更清楚。你看看四周,換位置坐,幾乎每個位置都坐過了,才發現最初那個座位,才是視野最好的地方。」【巴黎不打烊】是一部名副其實的「街坊電影」,片中所有場景都是在蒙田大道實景拍攝,這是獻給巴黎娛樂圈、文化界和時尚界的一盞聚光燈,也是獻給所有喜歡法國風情的觀眾朋友。

 【巴黎不打烊】是《城市漫遊》系列電影帶給台灣觀眾的壓軸饗宴,在【愛在加爾各答】、【屋頂上的童年時光】與【大狗民】之後於7/6正式上映。目前預售套票熱賣中,還加贈歐舒丹、旅遊書等超值贈品,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博客來售票網、93巷人文空間、真善美劇院及長春戲院販賣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