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們用愛擁抱瘋狂
8/10 晚場起 長春戲院 獨家上映



        柏林影展青少年水晶熊獎 
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
 代表以色列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榮獲以色列金像獎最佳電影等四項大獎;最佳導演等六項大獎提名 
 
邁阿密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

分級:保護級
出品國:以色列\希伯來語、法語、英語發音(2006)
片長:97分鐘

70年代中期,封閉的以色列「人民公社」裡,為了維持勞動力與安全防衛,一切都採軍事化集中管理:男人、女人、小孩分開居住,甚至連嬰兒都統一由大眾奶媽照顧。每件事都被死板規則束縛,沒人能逃開。 

      年僅
12歲的迪維正處青春叛逆期,他獨自承受媽媽精神疾病上的不堪。在媽媽一次又一次進出精神病院中,公社成員開始排擠他們,為了抵抗成人世界的狡詐,迪維決定用盡全身力氣去保護媽媽,然而,年少的他要如何在自我成長和親情牽絆間找到出口?在悖倫大地上,迪維還能保持純真嗎?在這樣的壓力下,他被迫做出改變一生的殘酷決定…

      根據導演卓爾修的童年經驗改編而成,徹底顛覆一般人對以色列公社「團結」、「平等」的浪漫想像。他選用最傑出的演員,在感傷美麗的景致中,以批判眼光和強烈情感透視以色列公社封閉的生活,描述孤獨的青春少年為了保護他最愛的媽媽,如何與大環境對抗。除了難得一見的動人親情外,青春期的酸甜初戀也讓人會心一笑。本片不僅獲得日舞電影學院的拍攝贊助,更在柏林影展、日舞影展、以色列金像獎等世界重要影展中大放異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