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在屋頂堆大雪球,願望就能實現」,這也是即將於8/31上映的電影【向雪許願】中一個重要的故事橋段。由影像風格溫柔細膩的導演根岸吉太郎完成的最新作品【向雪許願】,集合了佐藤浩市、伊勢谷友介、小泉今日子等實力派明星,細訴人生的失落與重生,在北海道白色大地上,更顯溫婉感人。

【向雪許願】改編自鳴海章的小說《輓馬》,故事描述在東京失去一切的年輕人,回到北海道帶廣老家,跟著哥哥馴養輓馬。性格迥異的兩兄弟,沒有重逢的興奮,只有解不開的矛盾和暗湧,在衝突不斷後,卻從一匹再不獲勝就要變成沙西米的馬身上,讓他們重新體會生命的意義,生活的勇氣。本片卡司堅強,由「東京影展最佳男主角」佐藤浩市、【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伊勢谷友介及小泉今日子等領銜主演,曾獲東京影展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及觀眾票選等四項大獎,在去年台北電影節中就受到許多注目,本月底要上映的消息更讓喜歡本片的觀眾們奔相走告。

【向雪許願】將於8/31正式上映,搭配9/14上映的【村之寫真集】為《日本漫遊》系列電影,目前預售票已經於兩廳院和博客來同步開賣,贈品相當豐富。8/31起憑【向雪許願】+【村之寫真集】預售套票,除了可兌換日本旅行文學書外,還有機會獲得「台北-北海道」來回機票兩張,實在相當吸引人,詳情請見《日本漫遊》官方部落格喜歡日本電影及旅遊的觀眾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