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非常喜歡賀比漢考克的爵士樂,但一定沒看過賀比和英國詩人歌手史汀、「賽門與葛芬柯」保羅賽門、前舞韻合唱團主唱安妮蘭妮克絲等這些傑出的流行音樂人一起創作的畫面嗎?將於10/5上映的紀錄片【爵士浮生】,將讓台灣觀眾見識賀比漢考克這位爵士大師,在封箱前所進行的全球音樂之旅,他選用自己最喜愛的音樂和全世界他認為最有才華的13位歌手或演奏家,進行創作激盪,一場爵士與各種音樂的邂逅展開,清晰呈現創作者內在世界。

【爵士浮生】讓難得一見的音樂創作過程毫無保留與修飾地完整呈現,除了紀錄賀比和許多傑出流行音樂人重新翻玩經典曲目,同時收錄從未曝光的經典演出,包括賀比和邁爾士戴維斯1962年的合作演出、賀比帶領「獵頭者」(Headhunters)演出爵士放克經典〈變色龍〉(Chameleon)及〈火箭〉(Rocket),以及賀比和韋恩蕭特2005年於廣島和長崎舉辦的60週年原爆紀念音樂會上演出的精彩片段,爵士迷千萬不能錯過!

【爵士浮生】即將於10/5-10/10在台北信義誠品六樓視聽室上映,片商不但請到孫秀蕙教授及沈鴻元先生幫忙推薦加持外、同時結合了管理學的概念,將推出兩場相關講座給購票的觀眾免費參加。片商表示上映將會舉行一場盛大的爵士樂LIVE演奏暨首映會,此場活動由軒尼詩x.o贊助,預計將廣邀爵士樂界、流行音樂界及商界之重要人物前來參與盛會,場面之熱鬧可以預期。電影票目前已經於兩廳院端點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場次及座位有限,爵士迷們要搶要快!場次及相關活動請見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