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總統】於長春戲院舉行電影首映,前國民黨美女發言人鄭麗文、政論名嘴蘭萱及鄭村棋先生相約出席,比起一般的首映會,現場多了一些政治味道,反而更添【總統】氣勢。據了解【總統】之所以吸引了許多政論名嘴的注意,可能是因為前日陳文茜小姐的《文茜的世界週報》及《文茜小妹大》中,曾以專題方式介紹並特別播出長達五分鐘的獨家片段,胡忠信先生看完片花後就表示非去看這部電影不可。鄭麗文小姐原本也約了姊妹淘尹乃菁一起來看首映,可惜乃菁身體不適,只好再多等幾天,待本週五上映後再來戲院觀賞。



    【總統】片如其名,就是要讓觀眾了解作為一位總統,每日所面對的生活,包括與幕僚討論如何操控媒體議題、想辦法提升民調、拉攏國會支持、掩蓋政治獻金證據,以及在政治力的層層保護下,與家人關係的微妙變化。片中總統與幕僚的對話妙語如珠,現場笑聲不斷,當槍擊案劇情一出現,隨即達到本片最高潮,特別是當幕僚建議總統利用「總統大難不死,打不倒的領袖」來提升民調及黨內支持時,首映300名觀眾同時放聲大笑,雷同之處實在妙不可言。

    據發行片商表示,【總統】首映曾邀請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先生前來觀賞,但一方面是議題過於聳動及影射性太強,二來馬英九先生每日行程實在太滿,競選總部婉拒了首映邀請也拒絕了片商贈與的電影票,但片商表示仍相當希望能將【總統】推薦給總統候選人們,作為參考,因為【總統】將透過電影畫面告訴大家,「總統」就是這樣過生活的!本片週五晚場起正式上映,觀眾錯過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