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本年度金馬影展觀眾好評的【迷走青春】,目前已確定於明年1月4日正式上映。該片由加拿大後搖滾天團「崩世光景」(Broken Social Scene)配樂,近日吸引了不少文藝青年的注意,片商抓緊機會,與「崩世光景」的獨家代理商小白兔橘子唱片攜手合作,將於本週末於西門町電影公園創意市集開賣預售票,現場購票將超值加送Broken Social Scene《Bee Hives》專輯以及電影海報。據片商表示,專輯數量有限,所以想要超值好康的觀眾朋友,千萬不可錯過本週末創意市集的首賣搶購時機。


    【迷走青春】是由加拿大反骨導演布魯斯麥克唐納的後現代青春悲喜劇,改編自Maureen Medved的暢銷批判小說,由【X戰警3:最後戰役】中的「幻影貓」艾倫佩姬飾演憤怒少女崔西,加拿大後搖滾天團「Broken Social Scene」配樂,堪稱Y世代《麥田捕手》。只花了14天便殺青的【迷走青春】,於2006年冬天的多倫多開拍,在這14天裡,崔西的旅程帶領劇組團隊進入城市底層,看見那些齷齪、哀傷、可悲的人們,同時也進入主角那歇斯底里、如糞坑般的家庭,以及觀看在暴力校園中被排擠的生活。 

       本片在MV式華麗視覺風格中,拼貼電影、流行時尚雜誌、廣告、搖滾,崔西甚至扮裝龐克教母Patti Smith的中性平胸裝扮,再現青少年次文化。片中更利用大量景框的不規則排列,創造視覺迷眩效果,反應少女崔西迷亂困惑的內心。導演希望藉由這種新興形式,讓觀眾真正進入崔西狂亂的心理世界,成為她迷走旅途中的一片風景。 

    國外雜誌評論該片為「大膽無畏的青春期電影!艾倫佩姬在清醒與幻夢間詮釋完美的平衡,以強而有力的能量表現青春期少女既純真又性感的蛻變過程。」【迷走青春】將於明年1月4日正式上映,本週末於西門町電影公元創意市集開賣預售票,超值的Broken Social Scene《Bee Hives》專輯贈送,憤怒青年們錯過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