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如愛情甜膩,但焦糖除毛,則是女性走出情執的震撼療法。
本片融幽默、真情與關懷於一爐,難以想像出自初試啼聲的美女導演之手。
知名音樂人 / 陳樂融

黎巴嫩女性身兼編、導、演,一鳴驚人的處女作。
好吃、柔軟、香甜的太妃糖,在南玎‧拉巴奇的【焦糖人生】裡,竟有了全然不同的面貌與滋味!透過這間暗藏玄機的美容院,世人終於得以窺見被伊斯蘭基本教義派的黑袍包覆下的回教女性一覽無遺的千萬種風情。也因為如此,你不能不發出由衷的感嘆:上帝真是不公平,怎麼世界上最美的女人都生在中東?!
旅法作家 / 彭怡平

無疑本片最吸引人的是彷彿灑滿陽光的鮮麗顏色和勾魂攝魄的曼妙音樂的黎巴嫩風情,讓人好奇在那樣有神秘感的國度裡女人過著怎樣的秘密生活。女人放到哪裡都是頑強的,因為女人就像焦糖,是滾煮過淬煉出來的,沒有一個不濃郁而稠韌。

片中每個角色都很可愛,那讓我莞爾地想,如果這世界上任何一個小房間裡,聚集了一群友好的竊竊私語女人,那麼她們可能全部會說「我有罪」,因為愛情若不夾雜著緊張、罪惡、恐懼,就不叫做愛情了
作家 / 成英姝

導演以女人細膩的角度,觀察、描寫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對愛情的渴望與追求,並將黎巴嫩特有一分人文風情特色盡顯,其人情味及溫暖一改我對他們的既定觀念。人不分男女都要有追求自我的勇氣,這是一部令人激賞的佳作,劇中神乎其技的焦糖除毛特技,絕對讓你瞠目結舌,大呼不可思議!
知名網路影評 / 彌勒熊


黎巴嫩的阿莫多瓦,美容院小姐的人生,像是焦糖去毛,嘴裡甜甜,皮膚疼疼。
影評人 / 貧窮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