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檸檬樹,如何引發邊界上的戰爭?今年受邀為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的【檸檬樹】,挾帶著2008年一舉榮獲柏林影展「電影大觀」 觀眾票選獎的氣勢,以及該片導演艾朗瑞克里斯即將受邀來台,根據真人實事改編的劇情,話題性十足。

該片描述巴勒斯坦寡婦薩瑪為了充滿童年回憶的檸檬園,不惜和以色列國防部長大打官司的感人故事。剔除政治與種族的敏感話題,為了捍衛父親一生的心血,薩瑪盯著牆上已過世丈夫的照片,決定要踏出去,保住她僅存的回憶。

究竟所謂的正義,是於法有據還是因人而異?看似混亂的場景,因為男性而點燃戰火,而戰火底下,也開啟兩個女人不為人知的心房。寂寞的以色列國防部長夫人蜜拉與寡婦薩瑪,生存在迥異的環境,卻因為同一片檸檬樹而相遇,看見彼此的寂寞心境。結合幽默、荒謬元素,跳脫一般世俗常理,這場由男人引發的【檸檬樹】大戰,卻由女人來收場,而兩個為了愛而飽受煎熬的女人,如何在寂寞中轉身,化解角力,扭轉既定的結局?

【檸檬樹】將於6/27上映,目前「芳香套票」已於
兩廳院售票系統博客來售票網、長春戲院、絕色影城開賣,超值加贈生活工場Enrich薰香精油乙瓶。而具強烈設計感的國際原版海報,也將於台北電影節的週末電影市集,隨「影癡套票」的販售限量贈送,備受文藝青年期待。另外,上映後傳真電影票根,還有機會獲得由SOL獨家設計的電影限量專屬T-shirt!詳情活動內容請上:http://www.wretch.cc/blog/jointmovie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