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家裡的小女孩落單出門... ...


殘酷犯罪手法,案情佈滿疑雲,更多不為人知的秘辛即將傾巢而出

        希區考克的【驚魂記】,恐怖劇情成為影史上的經典,變態殺手的現身,令觀眾不敢單獨出門,而【微笑標本】有驚魂記的氣氛,更有出奇不意的發展,不但被害者由捲款逃跑的女人換成無辜的小女孩,更變態的是,小女孩還淪為標本製作的對象。

 
        【微笑標本】改編自法國犯罪小說【死亡房間】,把小說中緊湊的環節,如失蹤人口、綁架、謀殺、警探調查、緝兇等元素,加入電影的架構中,但其中最刺激的部份,莫過於女孩被製成標本的過程。故事的案發現場,只見女孩面帶微笑死去,全身沒有傷口,或任何受虐跡象。同時,一椿離奇的車禍也接連發生,辦案警察循線追蹤,卻發現這些事件背後,都有關連性,甚至發現女孩被製作成微笑人形標本,不只是為了滿足兇手的變態心理……。

 

        殘酷的犯罪手法,案情佈滿疑雲,更多不為人知的秘辛即將傾巢而出。根據原著改編的劇情大獲好評,是去年(2007年)法國最賣座的驚悚片,也獲得2008年、有法國金球獎之稱的「盧米埃獎:最佳劇本」。

        想知道【微笑標本】的幕後真兇?謎底將在9/19正式揭曉。現在起,上博客來售票網預購,就有機會能獨家獲得視覺滿分的中文版海報,詳細活動內容請上:http://blog.pixnet.net/jointmovie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