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卡杜芭 Anica Dobra(飾演女主角 安妮卡)

  1963年出生於貝爾格勒的安妮卡杜芭,畢業於貝爾格勒戲劇學院,自從80年代中期首次在螢幕上露面以來,她就一直在德國和塞爾維亞兩國間出演許多電視劇和電影,是位活躍的跨國演員。安妮卡曾在2005年獲得德國電視獎提名最佳女主角金攝影機獎,並在艾格古恩特導演(Egon Günther)1990年所導的電影【Rosamunde】中主展現了精湛的演技,為她贏得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年輕女演員。在【罪愛】一片中,戲裡戲外同名的安妮卡,細膩精準地傳達出角色的際遇,展現了層次分明的演技,為角色注入了一股難以言喻的生命力。

維克寇斯提克 Vuk Kostic(飾演男主角 史丹尼斯拉夫)

  1979年出生於貝爾格勒的維克寇斯提克,畢業於貝爾格勒戲劇藝術學院,他在斯爾登葛魯伯維克(Srdan Golubovic)2001年的電影【絕對100】(Absolute 100)中的演出贏得了國際矚目。這部電影在塞爾維亞大受歡迎,並贏得了無數的獎項,包括巴黎和希臘塞薩洛尼基電影節的最佳男演員獎。除了電影演出外,他也是貝爾格勒國家劇院劇團的主要角色。在【罪愛】影片當中,維克精采詮釋出史丹尼斯拉夫動人的生命歷程,並展現了他質樸的歌喉,內斂的演技格外搶眼,表現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