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晚場起,長春戲院、真善美戲院  粉墨登場
完美,由她重新定義


上片日期:2008/10/03


上映戲院:長春戲院、真善美戲院


發行公司:佳映娛樂JOINT ENTERTAINMENT


國:俄國、法國、比利時/俄語發音(2007


    型:文藝劇情片


    長:118分鐘


 


    片:傑瑞米布德克(Jeremy Burdek)納迪亞堪利奇(Nadia Khamlichi
                亞德里安波利托夫斯基(Adrian Politowski
    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Andrei Konchalovsky
    劇: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Andrei Konchalovsky
                敦亞斯米爾諾娃(Dunya Smirnova
    員:尤莉亞維索卡嘉(Yuliya Vysotskaya)【愛在瘋煙四起時】伊利亞伊薩耶夫(Ilya Isaev)、艾瑞娜羅贊諾伐(Irina Rozanova



劇情介紹:
      
誤打誤撞的星光夢,美麗是珍珠還是泡沫?
下女子嘉麗亞,一心只想當名模。當她在家鄉小報拍攝的性感廣告曝光,並引來男人爭相簽名時,她便知道是時候該拋棄家人男友,到莫斯科實現超級名模夢!


沒想到當她千辛萬苦終於見到知名時尚雜誌總編時,卻被對方潑冷水說她不是當名模的料。但嘉麗亞不氣餒,一邊夢想走上伸展台,一邊擔任服裝助理、名人管家等工作。皇天不負苦心人,不起眼的她,竟被發現某個角度與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神似,結果一炮而紅!嘉麗亞終於如願成了封面人物,但卻是以她完全料想不到的方式…



滑稽荒謬的時尚童話,導演一針見血穿透現代俄羅斯的浮華虛假,「偽」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在片中也有精彩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