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由「你們」來重新定義
【華麗人生】女主角嘉麗亞從醜小鴨變天鵝,無論過程歷經多少刁難,她始終神采奕奕,只為變身成上流美女!

美麗不只有一種角度,或許曾有人說你側臉像某個明星、或者身材像維納斯,笑起來可以迷倒眾生,或者根本是完美女神的化身……,現在起,拍下你最自信的一面 擺出你最美的pose,上傳到部落格與我們分享,以150字說明讓你自信的理由,就有機會得到【華麗人生】電影交換券。

活動時間
2008/9/17~2008/9/30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上傳你最自信的美拍一張,把照片連結貼回本活動網址,並以迴響方式,寫下讓你自信的理由,最有說服力的前20名,就能獲得【華麗人生】電影交換券1張。

活動贈品
【華麗人生】電影交換券1張X20名,凡上映時間內,皆可至長春戲院、真善美戲院兌換。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領獎方式
現場領取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8/10/3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