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熊:向經典致敬、挑戰的【微笑標本】,要為你解開被害者臉上謎樣笑容之密。

  【微笑標本】是近期裡重現【沉默的羔羊】驚悚鬥智的推理佳作。兩名醉漢在瘋狂開車肇事之後,誤打誤撞發現被他們撞死的男子身懷巨款,於是惡向膽中生計劃埋屍分贜,但沒想到大風雪之夜,其實同時上演著一齣可怕的謀殺案,目擊者外面這場意外的人,正是準備向該名死者要脅贖款的壞蛋,但就在交取贖款之前,被兩名醉漢壞了他的陰謀,於是他憤而報案。

    死者的女兒當時坐在對面倉庫的一張椅子上,面帶可怖詭異的笑容,也已氣絕身亡。警方循線追查車禍意外卻發現了這名女孩,再添一樁小女孩連續殺人命案的冤魂,這些女孩有個共通點就是在死亡之前,被兇手刻意換裝穿成像是一種經典款的人型娃娃的打扮。爾後,這線索成為警方破案的契機,新報到的警察露西,在特有的敏感力之下,逐步接近命案動機的核心,卻同時讓自己一步步陷入絕境,最後正義與邪惡的大對決,精彩絕倫,讓你膽戰心驚停止呼吸!

(本文轉載自 yahoo!奇摩電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