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魂鋸】浪漫版

烈焰般的愛情遊戲,他們相遇註定是錯誤?

傾盆大雨那天,他和她跳上這班電車。他,年輕帥氣的攝影師,頭髮凌亂,穿著一件沾血外套。她,紅髮美女,肩背沈重大提琴,音樂學校裡的夢幻樂手。兩人同樣赤腳,深受彼此吸引,立刻墜入情網…

就像尋常愛情故事的開頭,然而不尋常的才正要開始。這對戀人決定搬到一個與世隔絕的公寓,剪掉電話線、拆掉門鈴、切斷所有對外聯繫,創造屬於兩人的愛情密室。從現在開始,一切僅靠對彼此的熱情維繫。然而一天,門外傳來陣陣急促敲門聲,外頭的花花世界提醒這對戀人它的存在,他們的愛情將能戰勝一切嗎?

烏克蘭25歲新銳導演Alan Badoyev最新作品,影像風格強烈特殊,充滿廣告與MV風,藉由一對關在密室、遠離人群、只有對方的熱戀情侶,反思「愛情到底是什麼?」,是2008年情侶絕不可錯過的愛情習題。

10月01日 出租版

10月15日 直銷版

狂戀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