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影展開幕片【給史達林的禮物】

 90秒內門票搶光光創下影展最快銷售紀錄 !

 

   13屆韓國釜山影展才剛開幕,而開幕片【給史達林的禮物】,就已一馬當先,在90秒內預售票搶購一空,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絲毫不輸給【海角七號】的秒殺盛況,也創下影展有史以來最快銷售紀錄。值得一提的是,在缺乏明星光環之下,它更打破過去由張東健主演的開幕片【海岸線】204秒的紀錄,而該片以外語片姿態,創下銷售佳績,也引來國際市場的高度矚目。

 

  【給史達林的禮物】是哈薩克導演魯斯坦‧艾德拉謝夫的作品,內容描述1949年的哈薩克,遭受蘇聯的政治鎮壓,而倖免於難的猶太小男孩沙士奇,仍期盼與父母重逢的一天,於是沙士奇與他的救命恩人決定獻給史達林一份生日禮物……。

 

   這是一個橫跨蘇聯、超越種族與年齡的故事,除了在102釜山影展的開幕會上首映外,【給史達林的禮物】已排定於1226在台上映,屆時台灣觀眾也能親眼目睹這部感人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