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一對厚實手掌,撐起了這個家;媽媽的一雙溫暖手心,呵護我們長大,不管離家多遠,家的呼喚始終在我們心上。但是,忙碌拉開彼此的距離,偶爾的問候變成例行公事,我們有多久,沒對家人說出心裡話了?

  也許,一向堅強的爸爸成了失業人口,但面對親愛的家人,事實卻說不出口;而向來溫柔的媽媽,也對「家庭主婦」這個職業感到倦怠,卻沒人瞭解她的孤寂……,而長大成人的孩子,急著想飛出束縛的牢籠,卻忘了這個家曾給予他的希望。

  廣告上說,「三不五時,愛要及時」,「愛」只是一個字,但保存期限有多長?你有想對家人說的話嗎?不妨趕快說出來,還有機會可以進戲院觀賞【東京奏鳴曲】喔!

活動時間
2009/3/11~2009/3/24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短文分享-寫下你「想對家人說的話」,字數250~500不限,只要是發自內心的真誠表白,都有可能雀屏中選喔。趕快利用文章迴響功能,PO出你的真心話吧。

活動贈品
【東京奏鳴曲】特映券 X2,10名。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領獎方式
現場領取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領獎時間結束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