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契尼的秘密情人

大師都有秘密情人,唯有普契尼的最具爭議!

 

北風蕭瑟,托斯卡尼正值凜冽寒冬,當普契尼在湖畔別墅創作《西部女郎》,其夫人怒控女傭和他通姦,卻沒想到,迎來的竟是一場無法逆料的結局!

埋首新作的普契尼,常沉醉於湖畔酒館的女侍歌聲,閒時上門放鬆,激盪創作靈感。偶爾他會瞞著老婆,提筆寫信給名為「西碧」的女人,並私下與女傭朵莉亞互動頻繁。一天,忠心服侍大師的朵莉亞,猛然撞見普契尼的繼女芙絲嘉大搞婚外情;懼怕秘密曝光的芙絲嘉,此時發現女傭和繼父關係曖昧,遂煽動母親艾維拉,欲將朵莉亞除之而後快。不安於普契尼的多情,艾維拉暗中跟監、捕風捉影一口咬定朵莉亞和她先生偷情,於是狀告教堂,將朵莉亞羞辱至體無完膚!

傷心欲絕的朵莉亞,連祈禱也成多餘。卑微的她,在淚水的洗禮下,最終真能找到救贖?

 

★★★ 藝術話題之作,口碑持續沸騰! ★★★
《紐約時報》

★★★ 精湛的導演手法,創新的錄音技術,一場令人陶醉不已的視聽饗宴!★★★
美國《綜藝週報》

★★★ 非凡的敘事能力,不用言語,光透過如詩影像及如幻樂音,便能詮釋大師的浪漫多情。★★★
義大利《米蘭晚郵報》

 

上片日期:2009 / 9 / 11

類型:傳記劇情片

國別:義大利\義大利語發音

片長:78分鐘

製片:吉安保羅‧斯米拉格利亞(Gianpaolo Smiraglia

編導:保羅‧本凡努提(Paolo Benvenuti

寶拉‧巴洛妮(Paola Baroni

演員:里卡多‧莫瑞提(Riccardo Moretti

泰妮亞‧絲奎拉洛(Tania Squillar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