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波西米亞人」到「蝴蝶夫人」、「托斯卡」,以及生前未完遺作「杜蘭朵」,義大利歌劇大師普契尼,他的每一齣作品,歌詠著平凡卻深邃的愛情,而讓他的歌劇與愛情畫上等號的,就是深情且浪漫的普契尼本人。

  從普契尼過世後,關於他的眾多緋聞不脛而走,其中最大的醜聞,就是他曾與女僕有過婚外情,但東窗事發後,卻證明女僕竟完好如璧,於是更多對號入座的人,發現普契尼創作【西部女郎】時,卻真有那麼一位女郎令他著迷……。

  普契尼的歌劇,其實多半是他對愛情的註解,縱觀音樂史上,風采綽約的大師總有秘密情人,但只有普契尼的最具爭議!寫下你曾聽過的歌劇作品(含劇作家及名稱),並以50字內說明,這部歌劇吸引人的地方,就有機會得到由Sony Music提供,【歌劇殿堂系列】CD一張。



活動時間
2009/7/31~2009/8/18 23:59:59

活動方式
凡痞客邦會員以帳號登入後,於活動時間內,以迴響方式寫下你曾聽過的歌劇作品(含劇作家及名稱),並以50字內說明,這部歌劇吸引人的地方,就有機會得到【歌劇殿堂系列】CD乙張。

活動贈品
【歌劇殿堂系列】CD乙張,共有6個名額。
(此系列乃歌劇史上最經典的作品匯集,如【卡門】、【弄臣】、【波西米亞人】等)CD採隨機贈送,不可指定。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活動領獎方式


領獎注意事項


活動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