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表演,將戲劇視為第一生命的寶拉‧巴洛妮(Paola Baroni),是義大利知名的演員、劇作家、導演,1961年生於維羅納,1989年首次登上維辰札的奧林匹克劇院演出《蘇菲妮絲芭》(Sofonisba),開始活躍於劇場舞台。1990至1992年期間,巴洛妮參與了由阿根廷導演卡洛斯‧阿席那(Carlos Alsina)主持的最新史坦尼斯拉夫斯基表演法(Stanislavsky method)的課程,在戲劇領域持續精進。1993年巴洛妮首次接觸到保羅‧本凡努提的作品,直到1998年看過他的【Tiburzi】後,便決定奉獻所長積極合作,主動擔任【Gostanza da Libbiano】的演員指導,竭盡所能協助影片拍攝。長期和本凡努提共事的默契和藝術理念的實現,讓兩人陷入愛河,在2002年締結連理。

2006年到2007年期間,巴洛妮和本凡努提開始為【普契尼的秘密情人】編寫劇本,並於2008年共同執導。為求完美,巴洛妮大膽起用新人飾演關鍵角色朵莉亞,並找來著名音樂家里卡多‧莫瑞提(Riccardo Moretti)飾演普契尼,為電影更添一層真實感,展現出精準獨到的藝術眼光!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