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活佛轉世紀錄片 

如何尋找轉世活佛?又如何鑑定其真實性?從公元13世紀以來持續700多年的藏密傳統,一直是世人眼中的謎。現在,世界第一部全程記錄此宗教奧秘的紀實電影【轉世小活佛】,即將邀請觀眾一同見證藏傳佛教中最動人的信仰奇蹟

以色列導演納迪巴拉特斯(Nati Baratz)挑戰紀錄片極限的【轉世小活佛】,影片氛圍脫俗,情感真摯深刻,甫一推出便成功風靡了多倫多國際影展、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榮獲海法國際影展最佳紀錄片、波士頓獨立影展評審團特別獎、全景紀錄片影展評審團大獎等獎項,驚艷八方!

 

UC4.jpg 

 

通透感受!震撼視覺與心靈

【轉世小活佛】記錄了一位謙卑的佛弟子巔津梭巴TenzinZopa尋找其上師袞卻格西GesheLama Konchog轉世的過程。導演和攝影師兩人隨著巔津跋山涉水、跨越國界,涉險展開無期限的追蹤拍攝,足跡深入雲霧飄邈的香格里拉神秘境地遍及西藏、尼泊爾、印度等遺世獨立的純樸聚落捕捉到千變萬化的喜馬拉雅壯麗群山,揭露美麗動人的藏密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