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影展 金熊獎 競賽話題之作

2開POSTER-OK.jpg

裘德洛首度反串演出
14位國際巨星同台飆戲

(八卦)登入,死亡【開始上傳】

  時尚大師的絕世設計,令紙片名模慘死伸展台,讓披薩小弟闖進演藝圈,一切都被個12歲男孩用手機側錄下來,在網路掀起空前的爆料熱潮,驚動警方介入調查!
  引起網友瘋狂點閱的影片,捕捉了14位「紐約咖」的精采「自爆」,不論是A咖、怪咖或無名咖,人人各唱其調,狂揭時尚秘辛。浮華大師梅林的「致命設計」、資深創意和實習型男的殘酷角力、被壓榨成性的隱形裁縫、攬鏡自high的變裝名模、針針見血的毒舌評論……各色各樣的剖白滿天飛,讓男孩的學校作業成了「腥鮮」的八卦來源。
  舞曲震耳的伸展台驚傳槍響,名模接連遭到擊殺,駭人內容讓男孩的部落格流量飆升,商機無限,眼尖金主開出天價亟欲收購,男孩這才意識到,事情不好玩了……

   


上片日期:
2009/11/9 光點台北
型:劇情片
國:英國、美國\英語發音
長:99分鐘
片:克里斯多福‧謝柏德(Christopher Sheppard)
   安祖‧費伯格(Andrew Fierberg)

導:莎莉‧波特(Sally Potter)【縱情四海】【美麗佳人歐蘭朵】
演員:裘德‧洛(Jude Law)【我的藍莓夜】【戀愛沒有假期】【偷情】
   茱蒂‧丹契(Judi Dench)【007量子危機】【醜聞筆記】
   莉莉‧蔻兒(Lily Cole)【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史蒂夫‧布希密(Steve Buscemi)【巴黎我愛你】【大智若魚】【空中監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