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幸福的女人滿街是,誰說女人只能空等不回家的男人,近期眾多灑狗血的韓劇如《大老婆的反擊》等,將這波大女人熱潮推向了高峰,在許多上班族女性間,修理男人的話題更是茶餘飯後的大熱門,最近這股熱潮更是吹到了中亞吉爾吉斯來了,藉由電影【騰格里之愛】一吐被男人壓制的怨氣。

 

        由法國女導演瑪麗-雅烏爾‧德‧朋什維爾其所執導的影片【騰格里之愛】,描述中亞吉爾吉斯女子,不甘維繫著不福的婚姻,只被當作丈夫的財產,主動大膽示愛情挑壯漢浪子,為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不惜上演草原私奔記,駕馬與情夫遠走高飛,十足展現大女人的氣魄。

Amira on horse-web.jpg

而遊牧業極為發達的吉爾吉斯,馬匹更是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女主角在訪談中更是提到,本來不會騎馬的她,為求戲劇逼真,硬是學會騎馬以展現影片中大女人的強勢,當戲殺青時她甚至已經可以跟馬溝通,女主角笑說可見她骨子裡流的可是游牧民族的血。「騰格里」是中亞游牧民族口中所敬畏的天神,而電影中女子更是希望他們的愛情能衝破天地的束縛。

 

      【騰格里之愛】全片壯麗景致取景於吉爾吉斯,是緊鄰中國的中亞內陸高山國,其國過境內擁有眾多壯闊自然風光,包括知名的天山山脈及世界知名高山湖泊伊塞克湖,都可在電影中親眼目睹這些絕美山光水色。【騰格里之愛】將於1120於台北長春戲院獨家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