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楚浮《夏日之戀》,今年最扣人心弦的愛情絮語

 有一種愛,美在未完成

 孟買的夏戀中文海報.jpg

12/18 長春戲院 抓住愛的陽光 

 在命運面前,我們如何留住幸福?  

  孟買,寶萊塢的大本營,印度人的逐夢大城,三個截然不同的生命,在此交織出一段刻骨銘心的夏日之戀。現在,他們卻在永恆的交會點上,被未來遺忘……
  熱愛當下的潔塔,凡事盡其在我,不錯過任何可能。她擁有一份令人欣羨的工作,還有個貴族男友傑迪。滿懷理想的傑迪,一心只想擺脫顯赫家世的庇陰,靠寫作闖出自己的名堂。表面看似完滿的一對情侶,其實內心空虛落寞。在一次工作機緣,兩人認識了進城打拼的藝術家馬登,其細膩獨到的視野深深觸動了潔塔和傑迪,激盪出前所未有的火花,命運也在此時出現劇烈轉變!案子短缺的馬登,為了寄錢養家,涉險從事非法交易,讓傑迪決心切割這段友誼;潔塔則在不自覺間,對馬登生出一份無法割捨的情懷。三人關係瞬間失衡,感情陷入僵局!
  孟買的夏夜依舊閃爍,然而愛情的模樣,在情人的淚光中,卻漸漸模糊起來。

★★★★ 榮獲 紐約印度影展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

分  級:

未定

語  言: 美國\英語、印度語發音(2009)
片  長: 105分鐘
類  型: 劇情片
製  片: 約瑟夫‧馬修‧瓦吉斯(Joseph Mathew Varghese)& Sanjay Bhattacharjee
編  導: 約瑟夫‧馬修‧瓦吉斯(Joseph Mathew Varghese)
演  員:

坦妮絲塔‧恰特潔(Tannishtha Chatterjee)
傑汀‧哥斯瓦米(Jatin Goswami)
珊瑞‧查拉巴提(Samrat Chakrabar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