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便當 Noriben-The Recipe of Fortune幸福便當中文版.jpg  

 日本國民漫畫改編,

每一道歡笑與淚水,都是生命中的獨家風味

12/31 長春戲院 獨家上映  陪你歡樂跨年

 

導演:緒方明(Akira Ogata

編劇:入江喜和 (漫畫原著作者)、鈴木卓爾

演員:小西真奈美【狗狗心事】、岡田義德【重金搖滾雙面人】、岸部一德【扶桑花女孩】、倍賞美津子【幸福的彼端】、佐佐木理緒、山口紗彌加

出品國:日本\日語、日文發音(2008

片長:107分鐘

 

怕什麼?我到這年紀才學著認真過活! 

                                                     永井小卷(31歲,育有一女)

未來的方向,就在自己手中... ...

 

小卷不怕社會脫節已久,決定不要一毛贍養費,逕自「罷免」米蟲老公,帶女兒回「寡婦街」重新開始。為了獨立撫養愛女,小卷不顧娘家奚落,拋棄矜持陪酒、發傳單,但仍苦無出路。每天她只有在為女兒做便當時,匱乏的心才得以滿足,創意料理也廣受幼稚園師生好評。在一次美食體驗中,小卷深受鼓舞,立志拜師學藝,準備靠自己的雙手,開一家幸福滿點的便當店。然而高中情人的回鍋,配上老公的死纏爛打,讓她的生活五味雜陳,盡是瘋狂倒灶之事。

 

正當小卷努力克服資金問題,為開業做足熱身時,卻接到幼稚園的緊急來電:「你女兒被綁架了!」危機便是轉機?但這些,還只是開胃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