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中仍是單身的影歌雙棲女星小西真奈美(Manami Konishi),首度在《幸福便當》中挑戰母親的角色,其幹勁十足、積極樂觀的表現極度吸睛,令人印象深刻,而她對角色更有獨到的深入解讀:想守護自己的小孩卻沒錢沒工作,我覺得電影要敘述的便是這樣的女性融入社會的成長歷程。在表演上,與其說要怎樣詮釋一個母親,不如說是呈現一個人奮進不懈的樣子。

為了呈現故事中豐富多樣的人物,導演請來《男狼俱樂部》山口紗彌加(Sayaka Yamaguchi)飾演幼稚園老師,《重金搖滾雙面人》岡田義德(Yoshinori Okada)飾演小卷老公,《死神的精準度》村上淳Jun Murakami)飾演小卷的高中情人;另外更邀請到實力派老牌影星:《幸福的彼端》倍賞美津子(Mitsuko Baisho)、《扶桑花女孩》岸部一德(Ittoku Kishibe)坐鎮,飾演小乃的女孩佐佐木理緒(Rio Sasaki)更是從200的試鏡中選拔出來,老中青三代同場尬戲,為影片更添看頭!

 

442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