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洋過海愛上你電影海報.jpg

橫跨三大洲 在天涯海角忘情邂逅

《烽火孿生淚》奧斯卡名導最新愛情史詩

★★★★ 盧森堡電影金像獎 最佳跨國製作電影 ★★★★

『流暢動人的故事,出色的戲劇性情節,橫越三大洲取景,打造成功的跨國鉅作!
盧森堡電影金像獎 評審團評語

用今生今世,與你的溫柔纏綿  

2/12晚場起 情繫千萬里 

6-2.jpg 

一場全球關注的航空競賽,串起四個年輕人的一生情緣 

   二次大戰後,歐洲景況蕭條,一批荷蘭女性紛紛搭上「新娘航班」,到紐西蘭追尋嶄新人生。三名個性迥異的女子艾達、埃絲特和瑪喬里,在機上邂逅了迷人的法蘭克。即便婚約在身,艾達仍與法蘭克墜入情海,在航程中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飛機降落後,落寞的法蘭克在埃絲特身上尋求短暫慰藉,之後便全心投入葡萄酒的釀造;落單的埃絲特驚覺懷了法蘭克的骨肉,輾轉為意外喪失生育能力的瑪喬里,圓了「美滿家庭」的夢;艾達自從嫁為人婦,就壓抑著對法蘭克的愛,只和他書信往來填補空寂,可是一切都被丈夫發現、狠狠羞辱,讓她決心拋家棄子,勇敢逐愛。一段段禁忌抉擇,都為每次的相聚,埋下爆炸性的衝突。
  時光流轉,當初凝聚四人的航線,依舊閃耀天際,然而醞釀了半世紀的愛恨糾葛,是否禁得起狂風暴雨的淬煉,釋出香醇的生命風味?

 

演出陣容

 製 片:安東斯密(Anton Smit)、漢奈克尼恩斯(Hanneke Niens

 演:班桑伯加特(Ben Sombogaart

編 劇:梅芮凱范德波爾(Marieke van der Pol

演 員:卡琳娜絲穆德(Karina Smulders)、沃德瑪托倫特拉(Waldemar Torenstra

    安娜崔佛(Anna Drijver)、愛麗絲夏普(Elise Schaap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