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精采描述了四位主角一生的情愛糾葛,演出陣容皆是荷蘭影星中的一時之選。包括《夏熱》性感男星沃德瑪托倫特拉(WaldemarTorenstra)、《服務生之死》氣質性感女星卡琳娜絲穆德(KarinaSmulders)、驚艷女星安娜崔佛(AnnaDrijver)、荷蘭新銳女星愛麗絲夏普(EliseSchaap),另外更請來《末代啟示錄》經典男星魯格豪爾(Rutger Hauer)、荷蘭影展最佳女配角普麗妮陶(Pleuni Touw)、《跳越時空的情書》資深女星威利可安德露伊(Willekevan Ammelrooy)、荷蘭金獎影后佩特拉雷瑟(Petra Laseur分別飾演年老後的四位主角,實力派群集飆戲,精采萬分!

影片在紐西蘭實地拍攝時引起轟動,不少年邁女士還定期到拍攝現場探班。她們手上提著當年荷航致贈的著名藍提箱站在那,其中許多人便是曾坐在片中航班上的人,這部電影就是在訴說她們的故事,每個細節皆深刻動人。

  

10..jpg 

 

地球最南端的葡萄美釀:黛薇布露! 

在片中,擁有虔誠基督信仰的艾達,為法蘭克精釀多年的美酒命為「黛薇布露」(Druivebloed),原文語出《聖經》申命記三十二章14節:「也吃牛的奶油,羊的奶,羊羔的脂油,巴珊所出的公綿羊和山羊,與上好的麥子,也喝葡萄汁釀的酒。」其中「葡萄汁釀的酒」便是Druivebloedthe juice of vine。「黛薇布露」後來成了法蘭克酒莊的名字,用以紀念他與艾達之間香醇恆久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