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瑪托倫特拉 Waldemar Torenstra 飾 男主角法蘭克

7..jpg

沃德瑪托倫特拉是荷蘭著名的性感男星,外型演技兼具的他,生於1974年,一開始原攻讀經濟,最後還是勇敢逐夢,踏入戲劇之路,畢業於阿姆斯特丹電影學院。曾隸屬於tBosTheaterproductiesOrkaterRo TheaterDe Trust等劇團,演出《哈姆雷特》、《吹夢巨人》等名劇,歷練扎實,更在享譽盛名的北荷蘭劇院(NNT)駐演多年,此外還出現在受歡迎的影集中,擁有廣大粉絲。自2006年秋開始,和荷蘭著名女星蘇菲亞希爾布蘭德(Sophie Hilbrand)陷入熱戀,兩人於2008年連袂主演電影《夏熱》,表現備受矚目。肌肉糾結、熱愛水上活動的他也是狗仔追逐的對象,在荷蘭影視圈持續活躍著。

這次在《飄洋過海愛上你》中,沃德瑪托倫特拉飾演懷抱酒莊夢移民的農家子弟法蘭克,不但散發迷人風采、展現對女主角的專注柔情,更將角色的家族悲歌,細膩融入輕快的眉宇間,表現深刻入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