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崔佛 Anna Drijver 飾 埃絲特

 

1983年出生的安娜崔佛,同時具有神秘與危險美的質地,雅致如獨步於影壇的貓,充滿令人驚異的能量,從小便受建築師父母的薰染,對藝術有獨到的見解,亮麗的外型和突出的個性,讓安娜15歲就站上了伸展台,登上荷蘭和國際性的雜誌封面,為Mart VisserDieselTommy HilfigerFrans Molenaar等時尚大牌走秀,成為高知名度的模特兒。熱愛表演的她,19歲時開始影集和電影的演出,同時也積極參與舞台劇,從阿姆斯特丹電影學院畢業後,演藝觸角越漸深廣,更具大將之風。

 

4..jpg 

 

 

《飄洋過海愛上你》中,導演結合了安娜崔佛的時尚背景,讓她飾演才華洋溢的服裝設計師埃絲特,盡展絕代風情。另外她更充分演譯出背負悲慘回憶的角色心境,情緒轉折細膩感人,引人惻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