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一如往常搭上電車,卻在到站時被捕入獄

                                上車前,他只是個待業青年

                                             下車後,卻成了罪犯


 

 

勇奪30多項國際大獎               日本藍絲帶獎、電影旬報獎肯定                     最佳男主角 加瀨 
 

相已死,當無辜比有罪還折磨時…

「你剛剛摸我了吧!」一名女中學生從擁擠的電車追出來,拉住正要趕往面試的今子徹平,一口咬定無辜的他就是電車痴漢!一頭霧水的徹平無端被警方拘捕到案,身陷令所有日本男子都懼怕的「痴漢冤獄」。接受調查時,徹平否認莫須有的罪名,但刑警卻勸他私下和解賠償了事。徹平為了捍衛自己的清白,即便只有01.%的可能,也拼命否認指控,和荒謬的司法制度對抗到底。徹平的母親和好友為此四處奔走尋求協助,適時遇上資深律師荒川正義和年輕女律師須籐莉子伸出援手,一場搶救無辜者的訴訟與審判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