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成長三部曲】將悲傷化為羽翼,勇敢逆風飛翔


2010.09.03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感動獻映

一個九歲女孩,如何埋葬美好的回憶?
一場恐怖攻擊,如何撼搖純粹的心靈?
一次拼圖大賽,如何讓主婦重拾幸福?

三部觀點獨具的影展強片,交織無限的生命感動。
她們的每一滴眼淚,每一抹笑顏,
讓我們更有勇氣,繼續前進。

 

等待POSTER-OK.jpg

 等待回家的日子 

如何叫一個九歲女孩,親手埋葬過去?

秋天的腳步隨落葉降臨,珍熙即將展開新的旅程。她不知道要去哪,但只要跟爸爸在一起,去哪都很好玩。他們來到首爾郊區的修道院,這裡收容著各地的女孤兒珍熙頓時了解,爸爸不要她了!珍熙抵死不從、涉險逃離,終究徒勞無功。表面上好像慢慢接受被拋棄的命運,然而內心仍期待著爸爸來接她回家。她的小小心願,真能實現嗎?

 

時間遺忘POSTER-OK.jpg 

時間遺忘的天使 

無從記憶悲傷的人,是我們生命中的天使 

安妮塔是個唐氏症女孩,和經營文具用品店的母親同住。就在1994718,安妮塔的母親為了幫她申請補助,將她留在店中出門奔走。就在安妮塔整理店裡時,巨響從天而降,玻璃窗應聲爆裂,所有貨架瞬間倒塌!安妮塔震驚地從地上爬起,街上滿目瘡痍,阿根廷遭遇史上最嚴重的恐怖攻擊。混在濃厚的煙塵與驚慌的人群裡,安妮塔毫無頭緒,踩著笨重的腳步,殊不知自己的人生即將徹底改變!

 

拼圖POSTER-OK.jpg 

 拼圖女王

平凡的家庭主婦,立志用拼圖征服全球! 

過去20年,瑪莉亞的重心都在丈夫和孩子身上,家庭美滿,心卻空了一塊。就在50歲生日當天,瑪莉亞發現自己擁有一項過人天賦:她能火速完成拼圖!接著她在商店看到"徵求拼圖大賽夥伴"的訊息,便決定瞞著家人「出外打拼」。刊登訊息的人,是個成熟溫柔的單身富豪,兩人努力為世界盃拼圖錦標賽集訓,曖昧情愫就在每次的練習中悄然成形。瑪莉亞的人生,能否就此拼出新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