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COMMENCE PAR LA FIN-007486.jpg 

去看之前沒看電影介紹,步出電影院時,我額頭上的線條其實不少---就算有漂亮的艾曼紐琵雅激情演出,但本片的剪接方式還是讓我看得一頭霧水...

<壞情人>這部片主要在描述一對男女朋友對彼此的愛戀濃厚、卻偏偏經常上演著分分合合的戲碼,整部片的說故事方式就是一下子在現在這個時刻,一下子又拉回以前的時光。 

對女主角嘉貝麗而言,最美好的戀情,理當在發生瑕疵之前就畫上句點,這樣才能永保這甜如蜜的新鮮滋味;但對男主角而言,愛一個人就是恨不得能無時無刻都黏得緊緊的不要分離:嘉貝麗喜歡聽歌劇,自己就算在旁邊聽到打瞌睡也還是要陪著。可以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地方在哪裡,不重要。

也許正因為這樣不同的談戀愛態度,才會造成兩人雖愛得濃烈,卻屢次的分分合合。

本片的情慾場面相當多,艾曼紐琵亞在本片也全裸的乾脆,年過四十的艾曼紐,身材依舊好得讓人驚豔 !(不過我得承認:在得知男主角就是她現實生活中的導演丈夫時,給予我的激情衝擊感還是有因此打了折! ) 為了表現兩人的濃情蜜意,全片有非常多會讓人"熱血沸騰"的劇情,見這對情侶初識時總愛在咖啡廳男廁內享受激情,真是讓人一邊替他們捏把冷汗也一邊佩服他們即時享樂的勇氣呀 。

只是濃烈的愛卻沒讓嘉貝麗黏著尚更緊,她又再度的提出了分手,最美的愛情應該在最美的時間點落幕,這樣它就永遠也不會凋謝了,她要尚離開他,如果他真的有他說的那樣愛她,那他不會捨得讓她經歷這愛情凋萎的一天。

但深愛一個人時,啟能這般的說要就要、說放就放? 於是兩人就這樣剪不斷、理還亂的繼續糾葛著。

PICTO 15.jpg 

這部片很多因對感情觀的認定不同,造成的對白衝突是較令我感興趣的地方。女人心思的繁密度與男人簡單、單純的愛情觀在<壞情人>一片中有著明確的各執一方。喜歡法國電影的朋友們,多年未見的艾曼紐琵雅與自編自導+自演本片的丈夫連袂演出超越尺度的這部電影,可以列入觀片清單喔。

《全文轉載於http://nisa0609.pixnet.net/blog/post/20536912 Nisa的硯台客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