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的夏戀中文海報.jpg   對開POSTER-OK.jpg

H=Higashi

曾任阿貴網站創意總監,台灣與內地數位雜誌創始人,目前為銀飾及玩媒體之負責人。

 

出版過「還沒聽見我愛你」,「未來,我是你的老婆」,「怎能忘記我愛你」,「脫掉身體談戀愛」,「歌神」,「未來,你會是我的誰」、「時間差」、「愛晴天才這樣做」、「如果讀者愛上我」等暢銷書籍。 

標榜『創意自產』,樂於創意分享的H,從事過各類的網路創意工作後,決定用手指與鍵盤接觸的每個瞬間,給你感動。 

前十名報名還送作家新書《如果讀者愛上我》!!!

【課程介紹】

暢銷愛情小說家H,曾經歷過在一年之內,人生中最愛她的兩個女人,離他而去,在這樣的打擊之後,他體悟到的感覺,他對愛情的認知,他對兩性的看法,將在這一堂課裡面,和大家作最深層的接觸。

 

這不是一場生離死別,但在課堂上,你會體驗到情感在會場中流動的軌跡……

 

【延伸視聽】

愛在愛情空窗期、孟買的夏戀、麥迪遜之橋、真愛旅程

【時間】:2010/12/18 週六下午2:00~3:30

【地點】:典藏創意空間四館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35號4樓)

【費用】:單堂200 (憑學生證購買單堂課程即送電影兌換券乙張)

報名請洽:典藏網站www.artouch.com/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