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字卡-3(1).jpg  

大推薦 亞洲鋼琴天王V.K克深情推薦-“令人讚嘆的才華與光芒,無懈可擊的技巧與狂熱 

這是一部看完會令人省思的好片,假使你是學音樂的,正好又是學古典樂,那麼,相信你們也會跟我一樣,會受到很大的震撼衝擊,以及共鳴。說實話,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這位音樂神童安德烈馬修是誰,但是他在加拿大非常有名,甚至有他為名的音樂廳,街道等等。

從電影一開始,其實我就被電影中的安德烈童年時期,的訓練中的表現,吸引住了因為如果是懂音樂的人,看到安德烈的表現,真的會目瞪口呆,真的是天才中的天才。

GuillaumeLeBon.jpg  

電影中有一個我很喜歡的橋段,因為我覺得跟我的學生時代很像。作曲老師問安德烈說,這邊為什麼要用這個音之類的,安德烈就很不耐煩老師就一直說要用二連音比較通順安德烈為了就是要打破節奏的規則,帥氣的回答說:如果我用三連音,那就是因為我想用!這就是作曲家的堅持!因為......我主宰!曲子是我的,答案就是這麼簡單! 

這部片除了適合一般大眾觀賞之外,我也建議所有音樂班的家長也一起去戲院觀看,因為將可以看見,培育安德烈 馬修,背後的偉大父親,與"偉大的"母親!他們是如何犧牲,如何發現並全力支持安德烈的音樂生涯!

0203.jpg  

電影有一個很重要的元素,配樂好聽,《蒙特婁的莫札特》超越了我的期待,除了好聽,更具備深度。(尤其是主題曲,絕對夠古典夠技巧同時不失流行性又好聽!也富有記憶性),這部片的配樂全來自當年安德烈的原創,非常的原汁原味,也非常有深度,以及學術價值。

 我極力推薦,本身就非常喜歡鋼琴的人、所有愛好古典音樂的朋友、音樂班、音樂系的同學們,

絕對要前往電影院來看這部片,你們一定會被深深打動!

 

好活動 除了V.K本人親自推薦以外,還有與他面對面的機會囉! 快來報名!

【蒙特婁的莫札特】電影講座5/28() 下午03:30 ~ 05:30

 靈魂的旋律─用生命為世界演奏 

亞洲鋼琴小天王V.K 談 加拿大音樂神童安德烈馬修

地點: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B2藝文空間 (台北市長春路176B2)

報名詳情洽詢國賓電影藝文空間http://artfilm.ambassador.com.tw/

 

V.K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Kstyle

詳細活動連結如下:

 

V.K克推薦網誌-《蒙特婁的莫札特》-熱愛音樂人的必看電影

 

 

用生命為世界演奏 V.K克演奏會+《蒙特婁的莫札特》電影座談會

 

 

 

 

arrow
arrow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