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公主陳珊妮 情義相挺《她媽媽的公主》! 

陳珊妮推薦:

I Love You, John整張專輯圍繞著 「每個大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特別以Naïve成為《她媽媽的公主》的電影主題曲,因為這首歌就是刻畫著關於大人的任性,個性中帶著可愛。

 

藝術與情色之間  就像透明蕾絲下的若隱若現移動的肌膚引人遐想
歌德小蘿莉華麗搖滾  總是美得叫人沈淪
在下論斷與註腳之前  先欣賞他們的瘋狂與美麗...

《Naive》歌詞:

天有天懂的風雲 就像你自有你的神韻
月有月沉溺的缺 越凝視越是看不清
雲有雲懂的秩序 就像你自有你的樂趣
風由風自由面對 我就是睜不開眼睛

Naive 是我的病 不管這種世界有沒有人了解我
Naive 是我的病 自私自悲自哀自戀自在的生活
又怎樣

花有花給的暗語 就像你自有你的驚喜
命由命自由分配 誰知道誰能得到你

Naive 是我的病 不管這種世界有沒有人了解我
Naive 是我的病 自私自悲自哀自戀自在的生活
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