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ation_grd03.00012.jpg    

陳珊妮替《她媽媽的公主》拍攝主題曲《Naive》。  

2011-07-07 / 中時娛樂  / 中時娛樂網

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主演的新片《她媽媽的公主》將在7月22日上映,不但片名受爭議,內容更是勁爆乍舌,伊莎貝在片中飾演一個靠著10歲女兒裸照一夕成名的知名情色攝影師。電影也請來有「暗黑公主」之稱的陳珊妮跨刀合作拍攝主題曲《Naive》的MV,這支120秒的短版MV7月5日起已開始在各大電視台播放。

導演伊娃尤涅斯科將自身年幼經歷拍成《她媽媽的公主》,電影中才10歲的金髮小女孩薇莉塔擔任母親的攝影模特兒,母親卻要求她一絲不掛,兩腿張開地拍攝許多大膽的照片。照片的大膽尺度,讓她的青春肉體迅速成為巴黎的熱門話題,也讓母親安娜在攝影界的名聲水漲船高。

導演表示她4歲時開始被母親拍照,11歲時就登上《花花公子》義大利版10月號,甚至還在1978年躍上《閣樓》西班牙版11月號。她說:「我一直想寫這個主題,對我而言,處理童年往事相當痛苦,過程十分漫長,並不輕鬆。但在影像上,我是受害者,我的形象一直被竊取,我必須挺身出來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