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Sandee01.jpg ionesco-604.jpg

有「公主」暱稱的陳珊妮大讚《她媽媽的公主》美得叫人沈淪,還獻出新專輯裡的歌曲Naive成為電影主題曲。

2011/7/15  自由時報

新片《她媽媽的公主》因片名被新聞局認為不雅,片商被迫更名,引發話題,而有「公主」暱稱的陳珊妮則大讚此部電影美得叫人沈淪,不僅獻出新專輯裡的歌曲Naive成為電影主題曲,更將於19日生日當天參加首映會,並在粉絲團舉辦活動邀請歌迷一同共襄盛舉。

陳珊妮本身也喜愛歌德華麗風格,看完《她媽媽的公主》後大力讚賞表示,藝術與情色之間,就像透明蕾絲下的若隱若現移動的肌膚引人遐想,歌德小蘿莉華麗搖滾,總是美得叫人沈淪,在下論斷與註腳之前,先欣賞他們的瘋狂與美麗。

此外,陳珊妮也表示,原片名《她媽的公主》只是按內容而取,口語加雙關語,一點都不影響電影的美麗優雅。這部片將於22日在台上映。

《她媽媽的公主》像是導演坦蕩蕩地自剖童年故事,敘述年僅10歲的薇莉塔在母親安娜的慫恿誘惑之下,擔任母親的攝影模特兒,一絲不掛,2腿張開地拍攝許多大膽的照片。未成年的大膽裸照震撼法國、席捲全歐,安娜也在攝影界的名聲水漲船高。

食髓知味的安娜卻一再用「我的小公主」的稱號,想進一步誘惑薇莉塔拍攝「超尺度」的照片,但薇莉塔精神陷入崩解邊緣,極力反抗,母女間的拉扯越演越烈。

而為了呈現「小公主」蘿莉塔的華麗風格,導演請到巴黎時裝造型師凱瑟琳‧芭芭(Catherine Baba)首度為電影跨刀,將小女主角打造成極富50年代風味的蘿莉塔,勾勒出童稚卻性感的輪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