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2.jpg

YAHOO電影

爭議題材的導演傳記電影《她媽媽的公主》,已於上周五上映,電影中伊莎貝雨蓓華麗又誇張的造型,馬上成為討論與吸睛的話題。周末的戲院聚集許多年輕人,每每在雨蓓出場時便笑出聲,可見影后誇張演技的到位,以及打造百變風格的造型師功力。

雨蓓表示:「在片中,我飾演一位極富魅力的女人,她引爆我全身的熱情!」不管是一開始那件鑲滿寶石,如貴族般的緞面華服,到後來把自己藏在女孩軀殼中的蕾絲蛋糕裙,都是雨蓓首次嘗試的多變造型。雨蓓不僅演活了安娜的瘋癲,更洋溢出好萊塢黃金時代的絕代風華。

為將記憶中母親的瘋狂、與情色女王的華美展現在觀眾面前。導演請到享譽巴黎的時裝造型師凱瑟琳‧芭芭(Catherine Baba)首度為電影跨刀,凱瑟琳不但在伊莎貝雨蓓身上交融出強勢與病態、華麗與頹衰,精彩重現好萊塢黃金時代的韻味,她也將飾演女兒的童星-安娜瑪麗亞打造成極富50年代風味的蘿莉塔,勾勒出她童稚卻不失性感的別緻輪廓。

凱瑟琳•芭芭(Catherine Baba) 的衣著品味非常與眾不同,走懷舊風格,簡單的衣服配上誇張的首飾,最喜歡以頭巾包著頭髮、一副大蒼蠅太陽眼鏡,被稱為最時髦的老女人。多年來凱瑟琳•芭芭一直堅持這種打扮,在巴黎這個接受能力高的時尚圈裡,她就成了最有個人風格的時尚達人。

襲捲巴黎的時尚達人,遇上40年前撼動巴黎的異色攝影師,果然激發出極具想像空間的狂妄姿態與藝術線條。雖然身在台灣,對於剛體驗過卡卡旋風的影迷來說,造型上應是很容易接受,且有傳奇影后的加持,也不失為一個刺激的觀影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