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張力緩緩潛移、突地暴漲,攝影以雅致的彩度刻劃海邊的孩子,捕捉到沙灘和海浪的多變風貌。
小女主角寶拉的生動演技,和飾演老師的索拉尼提的自然派演技高度結合、逼真如實。
在導演的調度下,所有演員皆相當出色!
★★★★ 好萊塢報導者 ★★★★

《第一名的煩惱》聚焦在小女孩的獨特觀點,攝影機的設置往往以孩子的身高為標準,效果卓著。
★★★★ 華爾街日報 ★★★★

pensativa 2_坫苤湮苤.JPG

導演成功運用學校的戲碼,特別以強制性的愛國作文比賽,來表現專制獨裁的時代。
(劇中老師「建議」學生使用「勇敢」和「英雄」等形容詞形容阿根廷軍人)
這些戲極具說服力,展現出強大的後座力。
★★★★ 綜藝週刊 ★★★★

我們找小女主角找了一年多。
第一眼看到寶拉,我便在她身上看見一股特別的力量、深度和爆發力,這些都賦予角色嶄新觀點。
她甚至展現出我尚未發覺的角色特質,不但更強烈、更真實,根本就是瑟西本人。

★★★★ 導演 寶拉瑪可維琪 ★★★★

 

 天份過人、才華獨具都不足以形容的耀眼童星
寶拉‧格里娜伊‧耶索克 Paula Galinelli Hertzog
年歲7、戲劇經驗0,首次演出便在《第一名的煩惱》獨挑大樑,風光入選柏林影展競賽片,強勢問鼎最高榮譽金熊獎!讓導演和劇組如獲至寶的寶拉,不但可以瞬間轉化喜、怒、哀、樂,甚至同時參雜兩到三種以上的情緒,精彩綻放角色的生命力。在飾演母親和老師的傑出影壇前輩前更是毫不怯場,激盪出張力十足的經典場面,未來無限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