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1.jpg「新都里」行政主廚 石福安
『連作夢都在握壽司,腦中不斷浮現好多創意無法入睡......』深刻感受到小野二郎先生75年來,對壽司的熱忱與對料理執著的態度從不間斷。不僅從食材挑選上用心,簡單的食材卻講究每個料理細節,觀察每位用餐賓客,隨時調整需求與服務,讓整個用餐的流程宛如一場三重奏的交響樂曲~完美的驚嘆號!
米其林三星小野師傅的堅持與不斷追求進步的初衷與熱情,為展現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做了完美詮釋,帶領觀眾深入瞭解壽司簡單卻深刻的美味秘密。

sushi-4.jpg 「游壽司」阿森師傅 & 阿部拉
「堅持,做到最好」。
我對小野二郎師父最初的印象是在一家電視台的報導!敘述一位壽司師父已經85歲了,卻依然堅守在他的工作崗位上,出門一定帶手套,是為了保持手的清潔,我想對一般人而言85歲可以站著且不需任何人幫忙就已經很困難了!但他卻可以繼續工作,這必須充滿很強的意志力。
我覺得這是一部教學紀錄片,不是教你如何做壽司,而是教你做壽司的態度。
強力推薦這部片,不論你是一位愛吃壽司的客人或是正在努力完成你的夢想的料理人,你必看這部《壽司之神》!還等什麼呢?快去戲院體驗吧!

 sushi-2.jpg「魚道生」劉濟安師傅
溫暖的雙手,握出粒粒飽滿的人生。

sushi-3.jpg「鮨青田」主廚 岩城勉
堅持自己的信念造就成功是讓人覺得了不起的一件事。二郎先生嚴格實行五件事情,從自律開始持之以恆。這就是二郎先生的握壽司。不儘是壽司板前的工作,各行各業也一樣。
從這部片中學習到許多,也希望觀賞影片的觀眾爾後用自己的舌頭品嘗食物的美味與料理人的用心,不再只是價格來決定食物的美味。

sushi-8.jpg「SO MISO」阿富 & 阿宏師傅
職人的道路,任重道遠!選擇自己的路,認真的走下去才是重點!而「態度」決定一切!
最完美的料理,並不是使用頂級的食材或是多花俏的手法,而是對料理堅持的精神和一份對客人尊重的心,一日職人 終生職人。

sushi-5.jpg「明壽司」高老闆
我十分崇拜小野先生,有蒐集他的著作。小野先生的細心與執著,是目前許多料理人所欠缺的。誠心推薦做餐飲業的各位都要去看這部片。

sushi-6.jpg「SHIZUKU」主廚 李欣明
小野二郎─全球最年長的三星大廚,在壽司之神這部電影中充分展現出他對於工作的認真執著與信念,無論何時,他都以100%的態度,為工作創造價值。他同時也傳達出一個訊息- 除了技術之外,更應從心境、情緒、理念去做出更美味的料理,才能跨越種族地域感動人心。

sushi-7.jpg「欣匠」阿欣師傅
壽司是一種極致的純粹藝術,小野二郎先生對壽司的信念,將永遠烙印在熱愛壽司的人心中。

sushi-9.jpg「吉兆割烹」許師傅
這部電影感動了我,讓我重拾當初剛踏入廚師工作的那顆努力真誠的心,也感受到小野師傅將一生獻上,為追求更美味壽司的精神,是一部非常值得去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