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哥配達摩.jpg

2011-12-01  中時娛樂網 

集結日本家喻戶曉的妖怪陣容,合力拯救全世界《小豆腐大冒險》在日本上映時找來深田恭子、武田鐵矢、小池徹平、宮迫博之等知名演員配音。即將於台灣上映的國語版本,則邀請長期深耕親子教育、最懂孩子需求的如果兒童劇團,由團長兼兒童偶像水果奶奶趙自強 領銜配音,率領旗下劇團演員首度為電影跨刀獻聲。

《翡翠森林狼與羊》導演再次打造闔家觀賞的感人力作。改編自推理小說家京極夏彥的作品,《小豆腐大冒險》講述妖怪世界中最可愛的小豆腐,因嚇人類不成反被嘲笑,遭父親怒斥後難過地跑進森林要找媽媽,卻上了壞蛋狸貓的當而被封印。200年後重獲自由世界卻變了,途中遇到善良女孩小愛,與小豆腐一行人踏上拯救世界的冒險之旅。

趙自強配音的角色是小豆腐的守護神達摩大師,不僅台詞多還是個甘草人物,和小豆腐間有許多令人捧腹的互動,更必須即興製造一些有趣的笑點,沒有相當的實力無法勝任。工作滿檔的強哥發揮孩子王的搞笑功力,為了表現出達摩大師熱血的性格與誇張的聲調,把自己關在配音間裡許久不出來,完全忘了要休息,甚至玩性大發想把其他人的角色搶來自己配。參與配音的如果劇團演員包括知名戲劇教授與劇場導演琬瑩老師,以及News98製作人–林建光,加上其他資深演員們的專業聲音演繹,讓影片增色萬分,精彩可期!

《小豆腐大冒險》即將於12/31起連續三個周末,於全省威秀影城上映。屆時父母可帶著孩子一同上戲院,觀賞華麗的妖怪陣容外,也猜猜哪個角色是誰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